close

金縷梅美容作用

功效:內含單寧質多種如Ellagtannin和Hamamlitannin可以調節皮脂分泌、

    

金縷梅

具保濕及嫩白作用。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專門克服早晨眼脬和黑眼圈。具有鎮靜、安撫的效果,對龜裂曬傷粉刺有改善效果。可有效幫助肌膚夜間的再生能力。去除眼袋、放鬆以及緩和對於油性肌膚或是過敏的肌膚都有很優異的效果。有舒緩,收斂,抗菌的效果,因有收斂控油、殺菌的顯著療效,對於青春期少年或是出油狀況較嚴重的皮膚,是不二選擇。金縷梅的使用可以追溯到好幾百年前。它有深層清潔的功效可使肌膚抗老。在化妝品中,用來消炎用,能緩和受刺激的皮膚。不會造成皮膚乾燥,且具癒合傷口的功效。同時它也有對抗自由基的作用金縷梅的收斂效果跟去除眼袋效果讓人相當喜歡。金縷梅的放鬆以及緩和對於油性肌膚或是過敏的肌膚都有很優異的效果。能收斂毛孔、補濕、靜肌作用。作更深層的潔淨,使皮膚更加幼滑亮麗。精華則具有調節油脂分泌、保濕及淨白作用。 金縷梅具收斂、鎮定皮膚的效果,油皮是可以用的,而且是油皮用最好。 迅速滲入皮膚,由內而外全面調節肌膚,平衡皮膚PH值及油脂分泌,淨化毛孔,修復受損的肌膚,有效調節舒張的毛孔,明顯收斂粗毛孔,防止黑頭、粉刺產生,使肌膚快速呈現細膩、光滑、緊緻狀態。 金縷梅提取液還可運用於純露中,並配合玻尿酸等補水成分,複合水溶性維他命等營養成分升級為金縷梅多用途精華水,可以當作化妝水、面膜保養水和補水保濕品使用,用法:用完毛孔舒張護理(如去油、去、去黑頭)產品後,塗於皮膚表面並輕輕拍打至皮膚完全吸收即可。

arrow
arrow

    聖懋保養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